首页 | 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 繁體中文 | 联系我们
 
 
   
儿童补维生素D可降低1型糖尿病风险
http://www.gzlanyun.com/ 2008-3-26 14:47:35

      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,儿童补充维生素D能大幅降低长大后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。
      这项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《小儿疾病文献》杂志网络版上的研究报告说,美国多个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在对此前已发表的5项相关研究报告进行分析后发现,在儿童期补充维生素D的人,长大后罹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要比未补充维生素D的人低30%。
      报告说,研究还显示,人体中维生素D含量较高或正常时,患1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。另外,补充维生素D或者经常晒太阳还能降低其他一些自身免疫系统紊乱疾病的发病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转自《健康报》2008年3月26日)

共有 455 人次浏览 责任编辑:
 
 
  药品临床试验
医疗器械
诊断试剂临床试验
保健食品临床试验
其他临床试验
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re
 
Ƽվ: ¿˽ ⴫˽ Ӣۺϻ ħ˽ ˽